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经营一家服装品牌折扣店如何经营才赚钱呢

   日期:2020-06-23     来源:www.dazhixue.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40    评论:0    
核心提示:传统服装店年复一年旧的店关新的店开有人亏,有人赚这个年代要如何解决好线下门店?那样经营一家服装品牌折扣店如何经营才赚钱呢?1、节省开店本钱做服装业务要想挣钱,第一需要做的就是节省开店本钱。

传统服装店年复一年旧的店关新的店开有人亏,有人赚这个年代要如何解决好线下门店?那样经营一家服装品牌折扣店如何经营才赚钱呢?经营一家服装品牌折扣店如何经营才赚钱呢1、节省开店本钱
做服装业务要想挣钱,第一需要做的就是节省开店本钱。

开服装店的本钱主要有门店租金、装修本钱、进货渠道本钱、人工本钱等,要在每个方面都做到物尽其用,把钱花在刀刃上,譬如说倘若你的服装店定位平价便宜,那样就没有必要花费太多钱在装修上,譬如说招聘的店员不要太多,自身也可以去充当推销。别看各个方面都节省不了太多本钱,但是加起来就是一笔不菲的资金了。

经营一家服装品牌折扣店如何经营才赚钱呢经营一家服装品牌折扣店如何经营才赚钱呢2、做好门店推广
既然做好了节流,也不要忘了开源,适当的推广就能为你的服装店开源。第一要在门店的店面上下功夫,譬如说起一个有趣的店名,这是吸引客户进店的基础。第二是在各种节假日策划一些真正便宜的促销活动,不要搞套路,让客户知道你的诚意。最后还可以通过微信来和每一位客户熟络感情,让每一位来店光顾的人都成为你的朋友。

3、保证花费体验
要想开好服装店,保证花费体验也是非常重要的。大量服装店老板都爱板着一张脸,这样的话你的业务会愈来愈差,甚至一些老客户都会被吓走。即便在业务不好的时候,也要努力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体验,让客户感受到你的热情、和善、细致入微的服务。

经营一家服装品牌折扣店如何经营才赚钱呢经营一家服装品牌折扣店如何经营才赚钱呢伴随年代的进步,在线下门店花费的优势会愈来愈大,我相信服装线下门店终将会迎来春季。

线下门店也要合理的利用网络当店里没来客人的时候店主可以拍点时装的短视频发到社交平台提醒更多人关注你的服装店新店开张进货渠道还不稳定的也可以直接在17网上面找好进货渠道直接转发充分借助每个渠道让我们的服装店做的更好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